突厥王子的毛猴

走了

出去玩了,上午十点左右出的门,等人的时候顺便拍了张烊烊发了条lof,说我站在易烊千玺前面哈哈哈哈哈,胡歌真的就在他旁边。

然后去了星巴克,三个人都喝了绵云玛奇朵,开玩笑绵云玛奇朵我都觉得有点苦更何况是冷萃。

从十一点坐到十二点半,一直叭叭叭聊八卦嘴没停过。都是初中同学嘛然后就各自聊高中发生的事情,定了一点的药神,买票的时候只有两个人,我们三个商量座位说要不要把他们包围起来。

十二点半从星巴克出来,不得不说星巴克空调吹得我好冷....然后路过一家华为手机店,商量着哪个角度拿走立牌不会给监控看见......真的,两扇门,一边一个易烊千玺.....

电影是不错。只是有一家子素质屌差,小孩子开着音效玩了一整场电影,有时候还开手电筒,开就算了还到处照,然后我就跟小基友L吐槽,我说你要找你爹呢照照照,来往这儿照你爹在这。

后来去了我们初中附近,约了几个住这附近的,然后在奶茶店坐了两个钟,冰沙吃的我牙疼,小D没喝完,被我戳戳戳戳化了。

之前说过我家靠山嘛,然后边上就有绿道,几个二傻子在绿道上嘻嘻哈哈了一会儿然后就回家了。

还被那个黑皮教育了一顿,说我不好好学习没去重点班🙃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