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厥王子的毛猴

走了

【千凯】我只喜欢你

胡萝北先生:

-有一辆红尘的小破车  注意避雷


-我真的尽力了  我废了  所以不要上升ball ball您各位了




01
王俊凯是一哥,绝对的一哥,就是那种出场自带乱世巨星BGM的那种一哥。

公司大大小小的人见了他都得敬他一声凯爷,王俊凯现在是公司最红的一个,年纪轻轻就拿了一个最佳男歌手,这就够让他嘚瑟的恨不得在公司横着走了。

他就算是横着走,也总有人能管的住他,这个人就是公司老板,易烊千玺。

王俊凯在公司再大张旗鼓大摇大摆,一进易烊千玺办公室也还得是怂的跟猫似的一个劲儿的往上黏。

易烊千玺跟王俊凯那点儿事儿公司上上下下的也都知道,易烊千玺之前一心一意的要捧红王俊凯那就是因为喜欢他,好的资源给他,不好的新闻他想办法压,这一捧那可是把王俊凯给捧天上去了。
王俊凯最开始是享受这种资源的,圈里大大小小的明星,谁还没有个金主给包着吗,他自己渐渐的接受了这种说法,也就开始接受易烊千玺的给予和索取。


但自从那次他陪易烊千玺去应酬,易烊千玺喝多了拉着他的手一边摩挲一边说:“王俊凯我是真的喜欢你。”之后,王俊凯才真的动了心。
两人就不再是简单的予取予求的关系,而是真真正正的恋人了,王俊凯也是在热恋期的时候一鼓作气拿下了最佳男歌手,又仗着易烊千玺宠他,整个人嘚瑟的不行。


两个人平常都忙,也没有特别多的时间能腻歪在一起,易烊千玺倒还好,虽然也是想,但好歹能沉得住气,王俊凯就不太行了,整天工作的时候一休息就开始嘟囔着想他们家千玺了。

那最受不了的就数经纪人肖琳琳了,一大早就开始听自家艺人唉声叹气:“我都一个周没见千玺了,这到底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儿你说,唉!”
“唉!我好想千玺啊!”“你说千玺他有没有想我呀!”“唉!”

肖琳琳终于忍不了打断了他:“祖宗,我ball ball你!别念叨了成吗!明天我就带你回公司!”
“你说的!”王俊凯就等她这句话呢,听到之后就心满意足的继续拍照去了。
肖琳琳欲哭无泪。


易烊千玺正在办公室看合约的时候,就听见外面乱哄哄的,他还没来得及问怎么了,刚抬头就看到王俊凯牛气哄哄的推开门,一脸笑意的顺手把门砰的又关上,同时还有门外差点被门打到的肖琳琳的一张臭脸。

“千玺~”王俊凯拖着长音叫他。
易烊千玺坐在老板椅上腿一蹬,跟桌子拉开一段距离,接着就迎接上了王俊凯的拥抱。

“怎么回来了。”易烊千玺搂着他问。
“我还是烦了她好一阵她才让我回来的,你都不想我吗?”王俊凯噘噘嘴不太服。
“想。”易烊千玺笑着拍拍他示意他先站好。

王俊凯直起身子来,易烊千玺也跟着他站起来,随后抬手蹭了蹭他的脸问:“休多长时间?”
“反正今晚上跟你在一起。”王俊凯又重新勾上易烊千玺的脖子,交换了一个绵长的吻。


回家之前,王俊凯瞄了一眼易烊千玺桌子上的合约问:“这是什么?”
易烊千玺搂着他的腰往外走,边走边说:“签了新的小明星。”
“男的女的?”
“男的。”

王俊凯听了之后立马生气的瞪他:“你想干嘛啊?”
“我能干嘛,挣钱啊。”易烊千玺好笑的说。
“我能挣钱,你别签他!”王俊凯委屈的直噘嘴,他总觉得易烊千玺签了新的小明星就不爱他了。
易烊千玺巨想笑了,但他只能哄着吧:“我现在不止是你的金主,还是你的男朋友,你怎么没点儿觉悟呢。”
王俊凯张张嘴刚想反驳,易烊千玺又加了句:“我只喜欢你。”
王俊凯这才心满意足的笑了。


02

猜猜这是什么!

03
易烊千玺又给王俊凯接了一部新戏,文艺片,可算是没了那些乱七八糟的戏份。

王俊凯进组之前拽着易烊千玺的衣服恋恋不舍又委屈巴巴的说:“千玺你要想我啊。”
“乖,我有空去看你。”易烊千玺摸摸他的头,又亲亲他的脸颊,王俊凯这幅可爱的模样总是能让易烊千玺心软的不行。

王俊凯得到这个回答之后才开心的下了车,挥手跟易烊千玺道别,肖琳琳简直没眼看,只能翻个白眼去给王俊凯开路。

一个星期之后王俊凯听肖琳琳说当初那部尺度很大的戏给了刚进公司的一个小明星,王俊凯努力回想了一下,大概就是那次易烊千玺说的那个吧,王俊凯噘噘嘴还有点儿不乐意。

肖琳琳看他这样,大气都不敢喘一口,还好这时候有人跑来说了句:“凯哥有人找!”
王俊凯抬眼看了看那人问:“谁啊?”
“那个什么…您自己去看看吧,在休息室呢。”

王俊凯疑惑的起身往那边走,肖琳琳还得尽职尽责的跟着他,刚到门口,王俊凯就看到了那抹熟悉的身影,他大喊了一声“千玺!”然后朝那边扑了过去。
易烊千玺稳稳的接住了扑向他的王俊凯,把小男朋友抱在怀里抱了好一会儿还不够,又亲了好一会儿才放开。

肖琳琳又自觉的自戳双目关好门退了出去,绝不打扰这俩人。

王俊凯拱在他怀里不愿意离开,抱着易烊千玺不撒手,但还得装作不高兴的样子质问他:“听说你把那部戏给那个小明星了?”
“对啊,你不是不想接。”

王俊凯噘嘴:“那你会不会不喜欢我啊。”
“我要不喜欢你我还来看你干嘛?”
“那那那要是以后我不红了怎么办?”
“那我就去捧别的小明星。”

王俊凯从他怀里直起身子来瞪他,易烊千玺拉起他的手来亲了一口接着说:“然后挣了钱养你。”




END.






我真的不行了  大家再见   世界再见





评论

热度(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