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厥王子的毛猴

走了

【千凯】驯化【完】

明眸:

——勿上升真人


 ——有车


 ——完结


 ——前篇戳这 【上】【中】【中下】


 


正文:3000字车


 


  16真相


  王俊凯从床上起来的时候,千玺正在准备着早餐。王俊凯扶着腰不发一言的站在门口看着千玺如临大敌一般的倒着油,王俊凯没有教过他这些东西,十有八九都是他自己看着王俊凯做的时候在心里默默的记下的。


  实在看不下去,王俊凯上去拿走了千玺的锅铲拿起锅把油晃均匀。千玺看了会上去从后面温柔的搂住了王俊凯的腰身,下巴轻轻的搁在了王俊凯的肩头。


  “出去。”千玺这个人在这完全是在扰乱人分神。


  “不要。”千玺的腰轻轻的掐了下王俊凯的腰身,滑进了王俊凯松松垮垮的睡裤里。


  王俊凯浑身一激灵,回头拿着锅铲指着千玺,千玺悻悻然的耸了耸肩离开了厨房。客厅里的手机一阵震动,看到上面显示的陌生号码之后千玺拿起手机走到了窗台。


    电话那头是熟悉又陌生的声音。说熟悉是因为是小时候的好朋友 ,说陌生是因为大概好几年都没听到过他的声音。


  电话那头传来老朋友懒懒散散的声音:“易大少爷你什么时候玩够了回来啊。”


  “急什么,刚刚才开始呢。”千玺的语气听起来心情很好,琥珀色的眼睛望向天边某朵漂浮不定的云。


  “我可跟你说,易老爷子要发火了。你偷偷跑出去几年了?多么庞大的产业在等着你,你不急我急。”也不知道易家大少爷是发了什么抽,放着海南数千万的家产不要跑到外面去玩。


  还真挺会玩的——把自己关进了人口交易的笼子里等着人来挑,身价上亿的大少爷和人贩子串通了给自己标价30w。真会玩,这富家大少爷的脑回路就是跟人不一样。


  “别急嘛,皇帝不急太监急。我找到了比家产重要多了的东西。”千玺的嘴角勾起一抹随意的笑,脸侧浮现出两个精致的小梨涡。低下头一想着房间里的人就觉得心里美滋滋的。


  “那你就把看中的人带回来嘛!“电话那头的声音显得有几分不耐烦。


  “别急,人自尊心强着呢,反正我还有大把的时间。你帮我看着点家里的情况,有事再联系我,没事别打电话过来。”挂了电话,鼻尖已经传来了出自王氏少总裁之手的香味。


  王俊凯背靠着墙壁听着千玺打电话时说的内容,稍微显得有些困惑的皱起了眉。


  在千玺回来之前回到了厨房,假装什么事都没听到。脖子上传来有些扎人的触感,那是千玺冒出来的些许胡茬。


  


     假装毫不知情的被你俘获。


  
   心甘情愿成为标记的猎物。


  一步步走进你用忠心布置的牢笼。


  一点点沉浸在你温情作诱的陷阱。


  没有退路也回不了头。


  就这样完全被你驯化。


   【  全文2w字完结,全文的百度云与密码放评论自取 】


【终于写完啦!不知道这个结局有没有想到呀!我憋了好久的hhhhhh。标题是驯化,表面看起来是小凯捡到小狼崽回来驯化养大,其实是千玺不知不觉的驯化了小凯。驯化小凯接纳、习惯、爱与被爱、依赖 这些东西,最后成为自己的所有品。具体的驯化方式其实就是干脆简单的三次为爱鼓掌。从意外、到强制,到主动。这么多车,总恍然感觉自己在写五十度灰_(:з」∠)_

评论(2)

热度(650)